【芥敦】新双黑今天ooc

#灵魂互换后的ooc日常
#作者有病
#没错连载我坑了,改成了短篇
为了情节完整,所以之前连载的内容在本篇中进行了保留、删改和添加,建议之前看过连载的小可爱最好不要直接跳到后面全新的部分,没看过的可以点我主页,连载中会多一些情节和细节。(说啥呢你之前也就写了两章而已)
#感谢所有和我聊这个梗的天使

1/
当中岛敦发现自己和芥川灵魂互换之后,曾有过直接拿刀捅心口的冲动。
冷静下来后,他悲从中来地想到,人家电影男主好歹是和妹子互相魂穿,抬手掬两捧柔软,可自己……哦,芥川他没有胸但有胸肌。

芥川拒绝使用中岛敦那条卡通老虎图案的洗脸巾。他对着洗漱镜看了看那片不对称刘海,最终还是放下了剪刀。

2/
中岛敦在穿上芥川风衣的时候想了想,为什么他们港黑的人大多钟爱黑色衣服。
因为他们是港黑,不是港红橙黄绿青蓝紫。

芥川看着中岛敦的皮带第二次拿起剪刀。
被小镜花制止了。

3/
泉镜花发现,敦君今天的气场不太对劲,似乎和某人很相像。
果然是搭档相么?

樋口一叶第一次收到了芥川的早安笑。她表示虽然很美好,但是总觉得仿佛看到了太宰治左手抱着狗右手拉着中也经过芥川身边说了句你最棒棒了。

4/
中岛敦不能说出真相,因为他刚想说就会咳咳咳,咳出灵魂。
他突然领悟到芥川总是捂着嘴是因为讲卫生,不是装逼。

芥川也不能说出真相,他第一次想说的时候太宰治从楼梯上滚了下去,第二次太宰治差点被打捞他的渔网绞死……

5/
中岛敦在芥川办公室里发现了自己的正面免冠照片——被用匕首扎过额头钉在墙上。
喵的芥川,信不信我换回去后把你照片贴在公园相亲角上。

芥川看到了中岛敦放在办公桌抽屉里的相薄,大多是和武侦社员的合影,照片里的中岛敦显得有些腼腆,却笑得很开心。哦,还有一张白鲸之战后两人被太宰先生硬拉着拍的相片,说是纪念新双黑组合成立,他记得中岛敦那天本来是和他一样摆着臭脸,却又在相机闪光灯亮起时下意识地笑起来。
是那种一定会在照片中微笑的幼稚鬼么人虎?

6/
中岛敦在被中原中也叫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想起自己根本不会驾驭罗生门。中原中也疑惑于平时接任务很爽快的行动队队长长久的沉默。

芥川在武侦洗手间偷偷试着虎化却只变出了两只兽耳,结果被太宰治逮个正着并强行揉耳朵。
可太宰治忘记了他的异能是人间失格。

7/
“在下今天没有揍虎哪里也不去!”中岛敦情急之下脱口而出。然后被深有同感的上司拉去了酒吧。

太宰治今天沉迷在放上手兽耳消失,放开手兽耳重现的低级趣味中。目睹此景的福泽谕吉思考武侦是不是该添个吉祥物了。

8/
中原中也看着芥川龙之介乖巧地坐在吧台前点了杯冰糖雪梨。
“也没什么,就……润肺啊。”中岛敦用手指刮着脸这样解释后发现上司的表情写满了“不可思议”。

9/
中原中也酒品很不好,中岛敦死死抱住他不知道左腿还是右腿,才阻止了他操控重力像气球一样上天。

中原中也喝醉了就开始控诉某条整天作死就是不死的青花鱼,据说那家伙战斗全靠嘴输出全靠吼,丫吼的还是“干他中也”,简直是把他当皮卡丘呢。
中岛敦表示自家搭档总喜欢把他当坐骑,扯左耳朵左转,扯右耳朵右转,拍头是前进拍两下是加速前进。竟然有人说他们色系相配应该做搭档,怕是不知道白天不懂夜的黑。

没被(前)搭档当人看二人组相见恨晚相谈甚欢。

10/
中原中也没想到七十亿竟然是个白切黑,敢欺负港黑的人不吊打他自己就和太宰姓。
中原中也说的吊打绝对不是夸张修辞,就他那异能力,无论是吊着打你还是把你吊起来打都易如反掌。

11/
太宰治察觉到中岛敦最近总是喜欢跟着自己,仿佛一块白花花的粘糯米糍。走到哪跟到哪,连撩妹也跟着,吓跑了好几个殉情候选人。
赶紧把这家伙派去和芥川出任务。

森鸥外这阵子接到的敌对组织伤亡报告少了很多,全归功于武斗派芥川龙之介行事风格突然温柔。芥川……开始信教了么?
还是因为最近没有和中岛敦一起出任务整个人就不太对劲?

12/
国木田在对中岛敦进行详细任务指导时,收获了平时很听话的孩子的一句“在下自有考量”。

13/
“芥川你想好了,现在你打我受伤的是你自己的身体!”被芥川步步紧逼的中岛敦据理力争。
芥川面无表情地把虎化后的手举到了中岛敦身体的脖子上。

隔天港黑武侦间就流传起了新双黑内部矛盾,中岛敦以死相逼的故事。

14/
太宰治觉得中岛敦不对劲,时时刻刻摆着清汤寡水式表情,动不动自称“在下”,对茶泡饭表示嫌弃还经常在下班后去喝小豆汤,行为举止简直和某人如出一辙。

“敦君最近状态不对哦,身为前辈我好歹也要关心一下……”
“所以说……敦君是喜欢上芥川了么?”要不然怎么总是模仿他。
“我一定会帮你的。”太宰治最后拍了拍完全愣住的后辈的肩,郑重而诚恳。

15/
中岛敦不明白为什么需要自己和芥川共同完成的任务突然多了起来,而且缤纷多彩五花八门。比如寻找丢失的小奶猫、在武侦前顾客的婚礼上情歌对唱、游玩横滨游乐园还要拍照证明……
难不成港黑武侦准备多方面发展业务了么?

16/
中岛敦今天在街上遇到了小镜花,就请她吃了汤豆腐和可丽饼,顺便关心一下武侦近况。

武侦众人被捧着可丽饼气喘吁吁跑回来的泉镜花吓了一跳。据小镜花所说,她在路上遇到了芥川,冲她笑得一脸阳光明媚还主动请客,期间不断循循善诱打听武侦消息。

“他问敦君的事问得最多了。”一定是别有居心。

17/
广津柳浪和立原道造收到了芥川龙之介送的温泉浴场优惠劵,芥川说周末去泡温泉有利于缓解疲劳并表示不见不散。
两人在火速制定对策中,并考虑要不要向森鸥外汇报说芥川可能中了可怕的异能控制。

中岛敦想着同事之间应该创造机会沟通感情才行。

18/
芥川龙之介失眠了,准确来说他根本没有那么早睡的习惯。他百无聊赖之中读完了中岛敦的日记本——
“今天又和芥川打了一架,真是的,又不是战斗兵种就不会疼。”
“芥川出任务后大概很累,竟然直接靠在墙上睡着了,本来想趁机给他画花脸的,可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
“芥川最近好像生病了,咳嗽厉害了很多,可是竟然打我还那么有力气,买好的药还是不给那家伙了。”
“虽然芥川有时候很讨厌,但是如果能好好相处的话也应该会不错。”

好好相处么?芥川那天晚上一点没睡。

19/
“喂,好歹也注意一下作息健康吧。”第二天中岛敦看到那两圈深重的黑眼圈,“毕竟既然拥有了我的身体就要对它负责啊。”
芥川看了看在中岛敦调理下脸色渐渐好转的自己的身体,破天荒地没有开口反驳。

暗中观察的太宰治输给了与谢野一支口红,因为事实证明他在打赌中站错了攻受。
不过这两孩子进度这么快的么?而且还瞒着他们?太宰治觉得这样不行。

20/
中岛敦对于芥川和自己打架的频率大幅度减少很不适应。
“没什么,跟你这种家伙打架是浪费生命。”芥川钻在巷子口一堆废纸箱子间找寻武侦委托人丢失的小猫。
“喂!要说浪费也是我被你浪费得比较多吧!”
芥川抱着小猫钻出来:“难倒说你想打一架表达不满?”
“真是的,我拒绝。”中岛敦凑过去摸芥川怀里的猫,小猫蹭蹭他的手掌,伸出小舌头舔他的手指。

21/
当中岛敦如约来到武侦楼下咖啡馆的时候,被一片粉红色的丝带和气球吓了一跳。今天是什么?武侦开始向婚庆业发展了?真的那么缺钱么?还有芥川你捧着花干什么?是哪对倒了八辈子大霉的新人选你做花童?

“呐,芥川,我们敦君有话要跟你说哦。”太宰先生在电话里是这样说的,即使没有面对面也能想象到那张笑容可掬的脸。
“先说清楚了,这些东西都是太宰先生他们折腾的。”芥川看着中岛敦一脸问号觉得头疼,自己今天早上刚起床就被强行架到粉得居心叵测的咖啡馆,还莫名其妙被塞了满怀的玫瑰花,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不过有件事太宰先生还算是说对了吧,在下确实有话跟你说……”芥川顿了顿,“在下考虑了很久,觉得和你好好相处也未尝不可。”
“啊?怎么突然……哦那很好啊……不对你果然是看了我的日记吧!”
“如此大喊大叫是想打架么?”
“不要。你都说了要好好相处。”

22/
“什么叫做好好相处嘛敦君……完全没有意思啊。”日后说起这件事,始作俑者太宰治如此抱怨。
芥川没有说什么,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竟然有些安于这种现状,无论是好好相处这件事,还是他们什么时候换回来这件事,他都不想太着急,时间会让一切走到合适的位置。
“太宰先生,我要去执行任务不能迟到。”
“和芥川?”
“是的。”

—END—

评论(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